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闲着能来贤者来 到者请进道者进 闲到贤道

 
 
 

日志

 
 

【原创】爷爷奶奶和孙子(续三十五)  

2015-09-04 08:29:13|  分类: 童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孙子我任性

        孙子已经十岁了,在别处像个少年了,可到了爷爷家里就娇得不得了。今年暑假到了爷爷家,每天尽情玩耍,上网玩游戏奶奶规定一次只能玩一个小时,然后要休息半个小时。孙子不满意,就说奶奶:您太不近人情了!奶奶回答:你这个小子太任性了。孙子把头一昂,大言不惭的叫嚷:我是孙子我任性。呵呵!任性的理由千万种,当孙子也是理由,第一次听说,这样的理由只有在爷爷奶奶面前有效啊!

        下不了贼船了

        到游乐场去玩是孩子们的最爱。这个暑假,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到今年春天才开业的济南方特游玩。来到游乐园,小孙子欢呼雀跃,急急忙忙的到各种游乐项目前体验玩耍,对于海盗船,孙子是向往已久了。拉着爷爷的手就窜了上去,还告诉爷爷,要坐到船头上去,哪里最刺激。扎安全带的时候,孙子主动给爷爷扎好,嘴里念念有词:“我照顾一下老年人”。实在让爷爷忍俊不住。当海盗船荡起越来越高的时候,每次下降都引起游客一阵阵尖叫,小孙子吓得闭上双眼,侧趴在爷爷腿上,嘴里念叨着:“赶快停下来吧,我们要下去”。在爷爷的安抚声中海盗船渐渐停了下来,等到下了船。孙子告诉爷爷: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嗨,这词还用的真准确!

        坐海盗船的惊险经历,成了孙子向爸爸妈妈分享的第一件趣事。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