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闲着能来贤者来 到者请进道者进 闲到贤道

 
 
 

日志

 
 

【原创】爷爷奶奶和孙子(续三十二)  

2014-07-25 16:37:05|  分类: 童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两年,由于和孙子分居两个城市,见面机会少了,加之孙子已经上学,有时回到孙子身边的短短几天,接触时间不多,孙子显得生疏拘谨多了。近日回老家孙子放假在爷爷奶奶身边几天,又恢复了顽皮可爱的本性。

        一会究竟是多长时间?

        爷爷与孙子吃罢午饭,爷爷要求睡会午觉。于是一老一少睡到床上,可是刚躺下,孙子翻身坐起,说:“我睡完了”爷爷问道:“刚躺下怎么就起床?”孙子对曰“你说睡一会,我已经睡了一会,一秒钟也是一会啊!”好小子,真会钻空子。

        不睡午觉的依据

        孙子来到客厅,找了几张报纸浏览。奶奶在旁教导:“睡午觉有利于长身体,有利于学习,应该睡午觉。”孙子不理,继续看报纸,突然抬起头笑嘻嘻的告诉奶奶:“你看报纸上说了好几种要睡午觉的人,但有一种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人不需睡午觉,我就是身体健康不需睡午觉。”嗨,不睡午觉还找到理论根据了!

        双杠长高了

        晚饭后孙子和爷爷奶奶一起散步,见到小区里的双杠,于是想给爷爷奶奶露一手,于是过去抓住双杠双腿上扬 可就是勾不住上不去,折腾了几下后松开双手用脚踢了双杠立柱一脚,自嘲道:“双杠长高了!”爷爷见到过他曾经上去过双杠,就告诉他:“刚吃过饭,身体没活动开自然上不去,一会再试试。”等到散步回来,爷爷把此事早忘了。可是小孙子又来到双杠前,非常轻盈的一次就翻上了双杠,在上面向爷爷奶奶自豪的显摆。下来后又踢了双杠立柱一脚“原来你没长高!”呵呵!人不大,幽默感还不小来。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