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闲着能来贤者来 到者请进道者进 闲到贤道

 
 
 

日志

 
 

【原创】年轻是最大的财富  

2010-09-28 17:18:50|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在一家公司受聘当管理顾问,和一批80及90后的年轻人共事,被在职场上打拼的年轻人的奋斗精神所震撼。彻底改变了过去对他们这批人的偏见,深感年轻真好,没有资历、没有经验、没有资金,但有的是希望,有的是未来,更重要的是有年轻这个无价之宝!

        过去在自己的眼里,总是认为现在的年轻人,独生子女多,不能吃苦,浮躁,自我意识强,包容性差等等,总是负面因素看得多,积极向上的东西感觉少,遇到不合自己观念的时候,总是禁不住想我们当年如何如何,这可能是不少父母和老年人的通病吧!

        实际上越是家庭条件好的年轻人成功率可能比草根阶层高一些,因为其占有的各种资源丰富,但是吃苦耐劳和奋斗精神是无法和来自社会基层劳动人民的后代比拟的。这也是不少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的成功原因吧。在公司的招商会上,有一个年轻的业务员是个女孩,为了做成一笔生意,实现业绩突破,时时刻刻跟随在邀约的客户身旁,不厌其烦地介绍本公司项目的的特点和优势所在,就连晚饭后都跟踪走访,同时主动请业务经理指导帮助自己,共同做好客户工作,终于感动了客户,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客户感慨的说:我真是被公司员工的真诚所感动,感到你们是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可是,为了这一刻,她们付出了多少心辛劳和汗水啊。走遍千山万水邀约客户,不知遇到了多少白眼和冷落;费尽千言万语与客户交流,难以预计是否得到理想的结果,即使是签约了,这还仅仅是第一步,大量的工作还在后面。可是经验和资历,自信与成长,就是在汗水和泪水的挥洒中形成!

        加油吧!年轻人。只有努力和坚持,才会有成功。你们的父辈在家乡为你们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