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

闲着能来贤者来 到者请进道者进 闲到贤道

 
 
 

日志

 
 

引用 相伴如歌的岁月  

2010-04-07 22:04:46|  分类: 狼的诉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孤烟战狼相伴如歌的岁月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是什么,揽住我心底的目光。在不经意间,我悄然躲藏……只因害怕,眼神交错的刹那, 你慌乱的脚步。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不敢走近,我只能远远的欣赏。眼角流露的喜悦,只想你明了是否原谅我对你的痴狂?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我挺身,犹如置身猎人的枪口,正对你的视线,化解你的疑惑,身心沉浸的是你如水温柔。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当黄昏褪去,月上枝头,我的歌声悠扬而起, 远远地, 有你在倾听, 为你,我要做最好的歌手!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没有理由,只看着你所有的思绪在漂流, 等待你来感觉。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不去想你正在等待还是要离去,我迷失了时间和距离 ,以恒定的速度向你靠近。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你只需闭上双眼不做一丝挣扎, 静静感受雨的温柔,听到了么?那淅沥的雨滴,是我为你唱起的歌。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在你的视线里凝住了时光, 你在我的目光里快乐的飞翔, 我的心落在你的身上,我的话语托起你的呢喃, 原来你的爱情, 就是我的梦乡。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融化, 在我的脚下, 你的瘫倒扶持我的高傲。 我选择,做你永远避风的港湾!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我要远行……多少次的回眸深望,领会你神色中热切的期盼, 我火热的欲望竟在沉默中压抑。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临别依依,我即刻转身, 回望 ,你眼眶有微泪的痕迹,猜想,你的思念 会如这道路般绵长, 我的眷恋, 会在夕阳下的水面上漂流,久久,不舍离去……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独在异乡, 想你的柔情,对月高歌。月有影, 我独行,离开你的日子, 我如苍月却是孤狼。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离别与思念,可以用清泪缀成你美丽的项链么? 一路上都为你亲手采集,在我俩重逢的那刻,为你送去。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路在何方? 我遥望归路, 无法言语,有你的地方会是我幸福的家园。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回乡的路不再漫长,纵有万水千山阻,也减不慢贴近你的心。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重逢的欣喜,无法用语言来传达的喜悦在你我心头蔓延……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为你哭泣……早知重逢注定短暂当初何必相遇, 眼角的星光粉饰我空寂的心。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为你哭泣……早知重逢注定短暂当初何必相遇, 眼角的星光粉饰我空寂的心。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你是我今生所依,给予我那信赖的眼神, 将竭我一世去承诺对你的执著……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为你哭泣……早知重逢注定短暂当初何必相遇, 眼角的星光粉饰我空寂的心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生命还在继续,灵魂却迷失于苍凉的天地,最沉重的伤与最无奈的痛,化归为空灵的呼唤,为你…… ­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终于相信 你己逝去,为你写下挽歌, 却不带眼泪,只模糊感到一点解脱,永恒…… 我已不敢奢求,终于知道,有种幸福,不易久藏,而你,已不再等我……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   斜阳下的回忆…… 为你, 我做了最好的歌手。如今, 有谁堪听? 点点滴滴, 与你共处的日子, 依旧甜蜜,斜阳立尽, 燃红回忆。

 相伴如歌的岁月 - 铁血狼道 - 铁血狼道、仰天长啸! 

  我曾用孤独严密的来武装不想深陷入谁的眼光 ,彷佛心是座最坚固的城堡,不会让爱情受丝毫的伤,然而你却带着爱的美丽幻像温柔的布下圈套让人慌 ,我想我明白再一步走向前就要迎向那片无尽的风险,我是该选择自由的去逃亡还是要落入你的心房? 伫立在边缘一次次的徘徊,心中的答案反覆无常, 会怎样?谁又能预料怎么做才不会留下了遗憾 ?思量又再思量却在转瞬之间发觉早已经置身圈套。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